卜眀白人

我都玩六黑框了你让让我

理想迪→贾表白



看完《刀语》久久不能忘怀。容赦姬奇策士咎儿临死的表白太震撼了,西尾维新真是鬼才,我要是有他百分之一写台词的功力就好了_(:з」∠)_


感觉理想状态下迪恩对贾斯汀的表白也应该是这样的吧,不过不一样的是,这并非满怀负罪感的自问;而是在一切征战结束之后,在宿命的敌人被击败之后,终于能够心安理得去获得幸福的人,释然地说出的确认之语:


“我是一个目中无人,狂妄自大,除了为家乡复仇外不考虑任何事情,失败了无数次都不肯放弃的笨蛋;还是一个将身边的一切都当做棋子利用那样不择手段的叛徒;无可救药,本不应当存在于这个时代的人——即使是这样……


“我也可以倾心于你吗?”


(自我感动.茗某人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