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眀白人

我都玩六黑框了你让让我

存白色相簿百合脑洞

冬马TE真是各种意义上的令人难以忘怀啊_(:з」∠)_站不懂雪冬了,要磕别的糖才能活过来这样子。

总觉得朋x雪菜x千晶的这种三角还是挺有前途无量的……

故事大概会从冬马TE过后,朋为了让受到巨大伤害的雪菜重新振作起来,陪着她去各种玩,偶然地看了一场话剧,主演就是千晶……私设里朋就是喜欢雪菜的姬佬,千晶其实是双性恋(

话剧里面千晶应该扮演的是男主(),然后其中有很像春希的地方所以当时的雪菜看魔怔了。千晶在台上就发现了雪菜,立刻就啥都懂了,于是又临场魔改剧本

啊,总觉得第一场见面的时候,千晶应该叼着玫瑰花,用浮夸的台步走到雪菜面前,并在她的手腕处印下一个吻,说您是我演技的老师,也是我创作的灵魂,自此之后我写的女主角其实全都是你。然后朋在旁边瞬间懵逼……

大概会是一个雪菜被两个舞台少女拯救并重新闪耀的故事(怎么听上去那么starlight呢

所以在我的脑补里面,冬马TE后唱powder snow的雪菜其实已经和朋在一起了,朋的八卦新闻纯属她自己放的烟花,当然其实这边还可以加上小春,小春自然是成为了开樱社的记者……

什么你问千晶?千晶当然是跟我结婚了(不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