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眀白人

我都玩六黑框了你让让我

『White Album2+』音乐剧串烧企划

大概会把著名的三角恋桥段都用一遍……

wa2里音乐都很棒,但缺少音乐剧里面那些冲突对立的激烈感,大概是很难用原声串成剧了。目前只脑了一些ic部分。英语的歌词会相应魔改,其他语言就无能为力了,等我学会了日语说不定再用日语重新填……

此处只是先存一下,具体过渡的对白都只是瞎糊,只有选曲是认真的,希望文戏不要太多,也不要和曲目有过多的间隔感(法亚瑟是剧间之鉴!

【第一幕】

春希初识两位女主,冬马加入轻音乐同好会。

1.武也 春希 柳园朋及群众:《Die Schatten werden laenger(阴霾渐起)》(直接从中间部分开始)

春希:

Zeit, den Riss der Welt zu sehen.

看,这社团即将解散,

Konnt ich nur das Steuer drehen!

我却不能将局势扭转!

Doch ich muss daneben stehen.

而我却必须站在这里,

Man bindet mir die Hande.

他们把锅丟到我身上。

武也:

Nichts ist schlimmer als zu wissen,

最痛苦的莫过于清醒,

wie das Unheil sich entwickelt,

知晓大难即将临头,

und in Ohnmacht zuseh'n müssen.

却眼睁睁看它实现。

春希:

Es macht mich vollig krank!

这真让我无法忍受!

春希 武也 柳园朋 群众:

Die Schatten werden langer,

黑暗就要来临,

und die Lieder werden kalt und schrill.

歌声冰冷撕裂天边。

Der Teufelskreis wird enger

毁灭的车轮越转越快,

doch man glaubt nur, was man glauben will.

作死的社员置若罔闻。

Die Schatten werden langer.

黑暗就要来临……,

Es ist fünf vor zwolf, warum halt jeder still?

如今大限将至,时日无多。

武也:

Was halt dich zurück? Dies ist der Augenblick!

你在犹豫什么?已经到时候了!

Greif nach der Macht! Tu es aus Notwehr!

快背起锅来!你是出于责任!

春希::

Notwehr?

责任?

春希 武也 群众:

Die Schatten werden langer.

学园祭就要来临,

Was gescheh'n muss, das muss jetzt gescheh'n.

预言所说的一切终要成真。

Der Teufelskreis wird enger,

毁灭的车轮越转越快,

man muss dem Unheil widersteh'n!

我们必须与时间作战。

Die Schatten werden langer.

黑暗就要来临,

Kaiser Rudolf wird der Zeit entgegengeh'n!

北原同学会阻止这灾难。

(武也下及群演下 春希在台上独白,冬马的钢琴声起)

春希:

轻音乐同好会凉凉,最后一次摸吉他,隔壁的钢琴君请再爱我一次。

(吉他与钢琴合奏)

雪菜:《White ALbum》

過ぎてゆく季節に 置いてきた宝物,

循环往复的四季 宝物就蕴藏其中,

大切なピースの欠けた パズルだね,

究竟还欠缺什么 猜解不透的谜题,

白い雪が街に 優しく積もるように,

满是白雪的街道 温馨柔和地堆积,

アルバムの空白を全部 埋めてしまおう,

回忆相册的空白 亦早已将其填满。

……

春希:这,这歌声!(吉他声停,钢琴生继续,春希扔下吉他向雪菜的方向奔跑)

天台相见,对白,雪菜拒绝。

2.武也,春希找冬马:《angel of music》

(音乐教室,武也,春希闲聊)

武也:

Where in the world have you been hiding?

你到底瞒了我什么?

Really she was perfect!

真的,她这么完美!

I only wish she could join us,

我只希望她能加入同好会,

How can you deal with this?

那么你去哪里找钢琴手?

春希:

Have you once heard of an pianist?

你听说过一个钢琴演奏者吗?

When I start practicing she'd appear,

当我练琴时她就出现,

Now as I paly I can feel her

现在我就能感觉到她,

And I know she's there.

而且我知道她在那里,

There in the room she touches keys softly,

在那间教室里面轻轻的触键,

Somewhere inside……hiding……

就躲在室内某处,

Somehow I know, she's always with me,

我知道,她总与我一起演奏,

she's the unseen teacher.

她是看不见的老师,

武也:

Haruki you must have been dreaming,

春希你肯定是在做梦,

Stories like this can't come true,

故事不带这么编的,

Haruki you're talking in riddles,

春希你在胡扯,

And it's not like you!

这根本不像你!

春希:

Genius of music,

音乐天才,

Guide and Guardian,

辅导我 保护我,

Grant to me your glory!

给我荣耀,

武也:

The genius is there!

她正在教室!

Haruki……

春希……

齐唱,开始爬窗:

Genius of music,Hide no longer,

音乐天才不要再躲藏,

secret and strange genius,

神秘陌生的天才,

春希:

She's with me even now,

甚至现在她也在与我一起演奏,

武也:

Your should be careful,

你小心一点,

春希:

All around me,

就在我身旁,

武也:

Your face, Haruki, it's white,

春希,你脸色苍白,

春希:

It thrills me,

这使我战栗,

武也:

OK,go to find her!

好吧,去找她吧!

3.雪菜劝冬马:《Six pieds sous terre》

(暂封)

(明天要考理力而我又作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