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眀白人

我都玩六黑框了你让让我

Liekkas大背景及所有故事的完整时间线

#不知不觉地补完了,涉及巨大剧透的地方打码了#

#其实我现在只想写冬马和纱和小木曾雪菜的百合剧情_(:з」∠)_


天蛇星内战,战争中的流亡势力组建的玉蛇舰队,从动乱的卡兰逃往繁荣而稳定的裂空。遇上生前NEO,与欧比谈判后决定结盟,两个舰队开始在裂空星系发展势力。

??年后,NEO去世,上传数据,系统强化。法尔多斯于Y星出生。年初,当时的玉蛇将军,卡罗尔母亲的被从【■■】召回后方。

又三年,卡罗尔于玉蛇舰队出生,展现出强大的天赋。

五年后,玉蛇舰队与银河军团在裂空星系发生第一次冲突,格雷斯星为前线。玉蛇胜利,占领格雷斯。五岁的卡罗尔于麦兹遇见十一岁的法尔多斯但不知其身份。很快法尔多斯随美利图撤出退守Y星,跟随银河舰队。

七年后,十八岁的法尔多斯因【■■■■■■■■■】,被逐出银河舰队,带领部分银河兵团的叛军,投靠欧比,见到自己的生母和卡罗尔,但未加入家族。同年卡罗尔母亲死于星际交通意外事故。此时NEO手中乏人,才华横溢的法尔多斯很快受到重用,同时提拔的还有欧比本舰队的比特。卡罗尔之父逐渐遭到家庭白眼,十二岁的卡罗尔更多地受到法尔多斯和比特的关照。

此间卡罗尔父族势微。比特和法尔多斯成为欧比扛把子,两人快速地拓展着欧比的势力范围,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舰队毒蛛号(为了【■■■■■】)和幽灵号。但两人虽为朋友,却因权力纷争,关系上出现裂痕。母舰筹建新舰队银蝎,狂鲨。

六年后,卡罗尔十八岁,风云变幻之年。罗格星系被纳入欧比版图。母族推卡罗尔成为家主,继承其母亲的权威。比特与法尔多斯决裂,争夺欧比二把手之位。结果上比特惨败,失去一只眼睛和实际兵权,得到总参虚名,幽灵舰队归于主舰成为护卫舰队。法尔多斯成为实际上的唯一大将军。卡罗尔母亲想象的家族未来一手遮天似乎实现。但卡罗尔开始不信任法尔多斯,并与比特结盟。同年年轻将领佐格,艾利逊,吉约被提拔(作为【■■■■■■■■■■■】)。迪恩降临。

一年后,佐格艾里逊引荐实际已掌握银蝎舰队的迪恩。迪恩在与NEO单独面谈后,立即被封为大将军。法尔多斯感到威胁,开始主动支持吉约上位,帮助其发展狂鲨舰队,但很快因为比特从中建议,被调往远离狂鲨的后方。法尔多斯分身乏术,开始关注卡罗尔发展兄妹情。欧比形成了银蝎狂鲨在前,玉蛇毒蛛在后的,幽灵环绕母舰居中的军事格局。卡罗尔在家族和法尔多斯的帮助下,势力渐渐壮大。

一年后,吉约受封大将军。迪恩在前线战役的神级表现让她威震四方。卡岚星系被神速攻占。舰队最前线抵达帕诺。赛尔号出现在欧比视野中。银河兵团重来。宇宙整体格局开始趋于动荡,此时由于欧比的势力范围过于巨大,经济管理上的弊病开始体现,后方出现腐败,卡罗尔进行严打。

一年后,银河兵团袭击罗格星系,引发凤凰之役。迪恩大败美利图,宇宙震动。但迪恩的权势和个人魅力引发了整个欧比高层的不满,且后方经济发展已不足以支持前线持续高强度作战。在法尔多斯联合其他将军的施压和NEO自己的考量下,母舰减少了对银蝎舰队的支持,迪恩被打压。艾利逊【■■■■■】被卡罗尔看到。

一年后,经费进一步减少,欧比已经不急于拓展新的星区,前线虽然与SEER存在小冲突但趋于和平,同时内部矛盾进一步加深。迪恩发觉不可长久,将经费大量投入科研烧钱,实际在【■■■■】,同时尽量放手佐格和艾利逊负责银蝎事务。高层对迪恩更加不友好,于年末派迪恩执行间谍任务(其实对将军来说是相当于驱逐的大侮辱)。迪恩已无心留在欧比。银蝎舰队运作停滞。法尔多斯联合吉约卡罗尔开始商讨瓜分银蝎事宜,佐格艾利逊力争保留。

一年后,前线与SEER主舰发生正面冲突。迪恩短暂回归,【■■■■】后离开。银蝎舰队大部分归于犀牛号,其余被正式拆分。NEO逐渐放下对比特的极度提防,比特得以做一些实际的工作,并在主舰事务上逐渐出面。同年咤克斯事件爆发,星系剧烈动荡。卡罗尔镇守后方,暂未受到较大波及。

两年后,咤克斯事件的余波发作,整个星域的经济危机爆发,人心惶惶,欧比在崩溃边缘艰难求存,法尔多斯提出冒进策略,被比特否决,两人已不可调和,法尔多斯准备孤注一掷搞大事。比特有所察觉,逐渐将责任托付给卡罗尔。法尔多斯关闭了NEO系统,【■■■■】,夺取了主舰和幽灵号。

一年后法尔多斯企图夺取吉约和佐格艾利逊兵权建立新欧比政权。被拒绝,内战一触即发。卡罗尔与佐艾吉约会面,决定【■■■■■】。【■■■■■】。至此,欧比新四将为佐格,艾利逊,卡罗尔,吉约。欧比从集权公司变成较为松散的组织,势力减弱,不敌SEER;与银河军团签订停战协议,稳定经济,成立联盟。星系的控制权逐渐向以谱尼,索伦森为首的宗教领袖转移。

至此,是一代星际势力的盛衰史。


评论(1)

热度(18)